【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飛虎之雷霆極戰》開拍 演員期待50億點擊率

發佈時間: 2018/10/12

今年五月播出的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叫好叫座,更有高達45億的點擊率,原班人馬早已極期待添食,全新一輯的《飛虎之雷霆極戰》日前開拍,除了原有班底黃宗澤(Bosco)、吳卓羲(Ron)、苗僑偉(三哥)和梁烈唯外,還加入了馬國明及張曦雯(Kelly)等。

Bosco指這個班底似大家庭,每日開工也好開心,他說︰「如果今次網上點擊破50億,就叫三哥除衫。」Ron亦在旁附和︰「三哥着泳褲造型寧舍好睇。」而Ron被導演要求長期「chok」樣,他笑謂︰「要chok住講對白真係有難度,今次有查案的劇情,我會返去煲一煲《名偵探柯南》偷師先。」雖然徇眾要求,但三哥堅持「守身如玉」,他說︰「除衫太幼稚喇!」

馬明新加入演狗仔隊

首次參演第一輯《飛虎》的馬明飾演俗稱「狗仔隊」的刑事情報科,他說︰「好開心,成班演員都認識好多年,加上有荷里活演員來拍,一定會好睇。」他又透露苟芸慧飾演他老婆,二人首次合作。張曦雯則跟Bosco演一對,同樣是英國特工。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