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蟲無法消滅?

發佈時間: 2018/10/15

寄生蟲無法消滅?

(續上文)當身體對寄生蟲的防禦能力比較低,寄生蟲就會逃過胃酸和膽液的防綫,寄居在人體裏,當這種情況發生,食療主義的生物共振儀器就會在面板上顯示代表寄生蟲的數字,引起治療師的注意。

治療師吳小姐有天收到一位媽媽的留言短訊,這位媽媽曾經通過生物共振物理治療改善了糾纏多年的疾病,對這種自然療法有認識。這位媽媽有一個三、四歲的孩子,她留言說,外傭從孩子的大便中發現了寄生蟲,她準備先請醫生確診。醫生果然確診孩子有寄生蟲,在服食了杜蟲藥後再去覆診,經過驗大便證實寄生蟲病已經痊癒。之後,這位媽媽再帶孩子去食療主義做生物共振測試,但儀器顯示仍然有寄生蟲!這是怎麼一回事?

吳小姐分析可能有以下兩種狀況。化驗室通過驗大便尋找寄生蟲,但前提是化驗室的資料庫中必須有同一種寄生蟲的樣品,如果沒有,報告就顯示沒有,但缺乏對比資料而做出的決定,並不等於事實上不存在。要知道地球上現存的菌種不止千萬億兆,專家的研究資料顯示,每一個星期都有新的菌種出現,2016年科學家甚至在人的口水中發現一種前所未見的寄生蟲,而且這種寄生蟲是靠寄居在其他菌種的卵子中延續生命(newscientist)。

另外一個可能,就是這個孩子的寄生蟲病本來已經復元,但復元後又再次被感染。吳小姐細細問孩子的生活環境和習慣,譬如家中有沒有寵物?這位媽媽猛然醒悟,家中的確有飼養寵物,而且孩子很喜歡和寵物親吻,這樣寵物的口水就進入孩子的口腔,寄生蟲就多了一個宿主。

我們家有孩子也有寵物,平時也喜歡與寵物親親抱抱,自從聽了這個案例以後,決定不再掉以輕心,包括人用的飲食器皿絕對不讓寵物舔,連清洗也分開工具和地方。(未完)

(本欄逢周一至三刊登)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