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面相

發佈時間: 2018/10/15

八字+面相

看八字不一定要見面,只要客戶準確提供生辰八字,即西曆出生年月日加個時間就可以了,當然姓名、出生地等基本資料都要。大部分算命師傅都應該可以用這些資料去分析出八字命格及其人的運程,尤其是一些明顯的運程特徵如不正常姻緣、做生意成功機會等等。有時甚至可以從八字反過來推算此人外貌、性格及行為,其實挺準確又挺過癮的。

而我有時候會用面相補充八字分析,這個看面相並非如普通人般看你是否漂亮、是否順眼,這雖然有點關係,但不一定貌美就等於面相滿分,貌美也可能有面相缺陷,例如眼大又帶水的桃花眼,婚姻不美滿的鼻節……所以有時會發現客人明明是躁狂的性格,但又看似斯斯文文;明明是常當第三者的,但偏偏外在卻不是天仙美女……人的外表總可能影響到客觀判斷的,所以只看八字,判斷完該判斷的,才加個面相,以相學輔助分析,是更客觀、更全面的方法。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