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經惹上寄生蟲!

發佈時間: 2018/10/16

我也曾經惹上寄生蟲!

(續上文)家中有寵物,家人就容易得寄生蟲病。根據食療主義前綫治療師的經驗,人群中有寄生蟲的情況很普遍,成人和孩子機會相等,除了從寵物身上來,也會從飲食中來,這一點上文已說過。孩子們在公園玩後,從沙土中會帶來寄生蟲卵,孩子喜歡吃手,如果不及時洗手,便會惹來寄生蟲。

我家女兒不到兩歲,正是吃手年華,昨天我讓她觀察草叢中的蝸牛,讓她摸一下蝸牛的質感,但下一個動作她就把手放在嘴裏,速度比閃電還快,幸虧她沒有直接咬蝸牛一口!我也想起來︰自己去年曾在食療主義做每個月一次的例行生物共振測試,治療師說我體內有寄生蟲,當時的反應是驚駭,肚裏怎會有蟲?!大驚之後回想飲食習慣,自然就想起經常愛吃的日本魚生,真是無奈。我肚裏的蟲後來被生物共振震死了,在下一個月的生物共振測試中已經沒有顯示寄生蟲的訊號。

上文說的從寵物口水惹來寄生蟲的四歲孩子平時沒有甚麼症狀,只是拉肚子,如果外傭沒有發現孩子大便中的蟲,病情也不會曝光。經過生物共振改善抵抗力以後,身體已恢復,現在偶然由媽媽帶來做測試以及提升整體抵抗力、清菌、包括清除上呼吸道的菌,也監察有沒有寄生蟲等。

網上有一些使用食物治療寄生蟲病的資料,英文網頁上會多一些,但食療主義的前綫治療師從實戰中發展了一套有效方法,使用生物共振配合營養補充品提升患者的抵抗力,針對性地對付寄生蟲,這些營養補充品包括歐洲C字頭的益生菌、特效蒜頭水、酸鹼調節劑、草本性驅蟲水,還有一種獨特的歐洲蜂膠。

治療師們也從實戰中發現︰頑固的濕疹也有可能由寄生蟲引起,不消滅寄生蟲,濕疹可能無法痊癒。(未完)

(本欄逢周一至三刊登)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