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決定性格

發佈時間: 2018/10/16

命運決定性格

一個人的「命運」決定了會出生在某國家、某家庭、某運勢外,最重要是決定了「性格」!怎樣的性格就會有怎樣的行為與作風,也決定了一生中的各個選擇和結果,影響着一生中的各個成敗,這就是「命運」。

「性格」到底來自哪裏?就在思想裏!思想又來自哪裏?在心裏,也就是你的「腦袋」!腦袋就是指數千億計的腦神經和腦細胞,如果有不良磁場影響了腦袋的電波場,頻率震盪不穩定,將影響到腦神經和腦細胞的工作,進而影響一個人的思想,反映在性格、行為上而決定了命運。追根究柢,追本溯源,要改變命運,必須先穩定腦部電波,所以部分風水擺設目的是配合氣場。例如「化煞」,科學地表達就是以風水擺設去穩定環境的氣場,減少產生負能量而影響了腦袋的電波場,再而減少不良細胞的促生,降低生病、情緒問題。

「催旺催財」呢?就是增加氣場的正能量,提升信心及積極性,那麼成功機會就大了,賺錢成功率又高了。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