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勳成超能力暖男

發佈時間: 2018/10/16

李帝勳成超能力暖男

到首爾遊玩,第一站必經的當然就是仁川國際機場。如果在仁川機場想查詢前往市區的巴士路綫,在詢問處讓你見到乖巧斯文的李帝勳,相信一定能令你的旅程更難忘。沒錯,現時熱播的劇集《狐狸新娘星》,說的就是在仁川機場發生的人海中故事。李帝勳飾演機場旅客服務組營運人員,本來一心希望成為機師的他,因視力未達要求而無奈放棄夢想,選擇同樣和機場有關的工作。

李帝勳曾演《Signal》和電影《不能說的故事》,演技向來水準穩定,斯文外形也有別大部分以陽剛肌肉掛帥的男神,令他演的角色更貼地也更接近現實生活,反而增添生活實感。不過這次他在《狐狸新娘星》中,雖然因車禍而需裝上機械手臂,但意外地得到神秘超能力,更上演單手頂車的戲碼,大顯神力,令人聯想到四年前的《來自星星的你》。當然,李帝勳的角色設計並不像金秀賢演的都敏俊般無所不能,性格也平實得多,始終李帝勳向來走親和路綫,霸氣男神並不太是他的戲路。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