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蟲引起的濕疹

發佈時間: 2018/10/22

寄生蟲引起的濕疹

(續上文)我的皮膚平時還可以,但如果在冬天去乾燥的北方,幾天之後皮膚就開始癢,只好減少洗澡,同時用潤膚液便可以控制。

濕疹的起因很多︰食物過敏,包括食油、麥麩、甜品等等;慢性腸胃病;抽煙、喝酒;淋巴系統有重金屬;長期憂鬱、壓力、疲勞、失眠;內分泌失調、月經周期、妊娠、更年期;血液循環障礙,譬如小腿靜脈曲張引起小腿濕疹;環境中的花粉、塵蟎;各種動物皮毛、羊毛、羽毛、皮屑;各種化學物質如化粧品、肥皂、合成纖維、一次用咖啡紙杯的塑料內膜;日曬、不夠日曬、冷熱、乾寒、濕熱;身體中有發炎、慢性膽囊炎、齒齦炎、扁桃體炎。然後就是寄生蟲問題。總之只要免疫系統受到壓力,就為濕疹製造了條件,隨着電子通訊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電子輻射也會造成免疫系統壓力,可能引起皮炎。

食療主義對改善濕疹已發展出一套有效系統,通常從生物共振測試開始,找出引起皮炎的內外原因,如果原因來自以上描述的其中一種或者多種,這個儀器都有可能從數據上顯示,治療師便為每位患者度身定制一套用物理治療,再配合營養補充品改善體質的方案。

治療師吳小姐分享一個寄生蟲引起濕疹的案例︰一位中學生從小就有濕疹,經常跑中西診所,病情反反覆覆,隨着時間過去濕疹愈發嚴重,年紀小小就有抑鬱症,對人生沒有興趣,不想上學,曾試過有半年到八個月不上課,不想見人。

後來家人帶這位同學來食療主義,治療師從儀器中發現孩子對寄生蟲的頻率有反應,於是幫孩子改善腸道健康,最終達至自身有能力清蟲、清菌。還需注意戒口、補充需要的營養劑,家人也把生物共振家庭版帶回家讓孩子每天做物理治療,三個月後濕疹大大改善。從小看着孩子長大的學校班主任,發現孩子的健康有明顯變化,愛笑也愛說話了,好像換了一個人。現在這位同學的皮膚基本恢復正常,在天氣變化的時候偶然會反覆,但已可以控制了。(未完)

(本欄逢周一至三刊登)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