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王菲前夫49歲竇唯 淪落街頭驚變流浪漢

發佈時間: 2018/10/22

{{hket:inline-image name="lli.jpeg"}}{{/hket:inline-image}}

被喻為內地搖滾界重量級人馬的竇唯,當年曾創下150萬張專輯銷量佳績,堪稱名利雙收,不過竇唯唔止有才華,年青時外形亦唔差,難怪連天后王菲亦為佢著迷,不惜放低事業,於1996年與竇唯結婚,翌年誕下竇靖童,但兩人婚姻僅維持三年便告終,其後王菲戀上李亞鵬,而竇唯亦於2002年與高原再婚,無奈竇唯似乎無法適應「老公」呢個身份,於2004年又再離婚回復單身。

飽受情傷的竇唯,近年事業亦陷低潮,甚至傳出財困消息,而他與王菲、竇靖童更加關係疏離,當童童談及父親時都顯得很無奈:「他不愛說私人事,也不幫我做音樂,爸爸的事,我只能從祖母口中得知。」及至今年5月,竇唯更被發現現身北京醫院,當時有傳他患上間歇性失聰,情況令人擔心,而對於被外界形容為落難明星,竇唯只回應一句:「清濁自甚,神靈明鑑。」

而近日有網民於安徽宣城看見竇唯,當時他一臉呆滯坐在街頭,只得49歲的他仿如60多歲的老人,「我天!偶遇竇唯,但是我完全不認識他。」「這是竇唯?為甚麼變成流浪漢?」更有網民希望王菲幫手:「一夜夫妻百夜恩,如果竇唯經濟真的出現問題,請王菲幫幫手吧!」

{{hket:inline-image name="as.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