禤國全
禤國全

喵吉x德島 治癒力平復忙碌生活

發佈時間: 2018/10/23

喵吉x德島 治癒力平復忙碌生活

日本人喜用動物作大使,「利用」牠們的可愛來吸引大家。無論你愛動物與否,都不自覺地去看一眼,治癒感尤然而生。特別是貓,任何品種都會表現出一幅有趣萌樣。今年初,我們也起用了一隻貓作觀光大使,牠叫喵吉,專門宣傳我們日本團隊的。牠單純精靈,身帶雪白虎紋,可愛無比。繼今年初宣傳櫻花後,牠又再次出動宣傳四國行程,大家可以在我們的網站看到牠,巴士車身廣告上都有牠大大的貓樣。

多得近年有直航航班前往四國,到當地已不像從前那麼轉折。繼香港快運直航高松、岡山後,國泰航空將於12月至翌年3月有航班直飛德島。有看我專欄的,大抵記得森美年初領遊四國,還在德島大跳阿波舞,而他也在旅遊節目《森美旅行團2》介紹過德島,他在某一集介紹了兒島的牛仔褲一條街,我也滿有印象,當地人利用牛仔褲將整個地方布置起來,令人一眼就看出這地方特色之處。

其實,要我形容德島的話,我都會用治癒來形容,三大美景之首的宮島嚴島神社,其海上大鳥居除是著名打卡點,風和日麗的日子,紅色鳥居倒映在水面,景色美絕外,還有一種讓人心境得到短暫平靜之感,故日本人稱這裏為power spot,意指是得到正能量的地方。平日在香港,我們的生活實在太繁擾,難得可以令心靈回復平靜,有誰不想?就來德島感受一下這股自然的力量吧﹗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禤國全 東瀛遊旅行社執行董事兼旅遊愛好者心目中的「瀛遊達人」,具30多年旅行社經營經驗。
欄名: 周遊列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