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經歷過的人生考驗

發佈時間: 2018/10/23

一起經歷過的人生考驗

臨近聖誕,開始感受到佳節氣氛,是時候與家人朋友一起計劃旅行。我喜歡旅行,與同伴一起享受假期、增進感情,但同時也可能是一場「人生考驗」,明明自己花了時間上網搜集資料做好功課,有時候總感覺吃力不討好,行程食宿交通安排,樣樣都有「伏位」,其實只想大家玩得開心,心願簡單卻絕不易辦。

我們明白這種複雜心情,所以以「旅行是一場#人生考驗」作為全新一輯電視廣告的主題,相信需要肩負起計劃家庭/密友/情侶旅行重任的朋友會相當有共鳴。旅行始終是樂事,能否讓「大家」都滿意的關鍵在於選對旅遊產品,星晨有齊深度遊旅行團、特色自遊行、有商有量小包團,還有性價比超高的海上郵輪假期,為旅客提供最貼心服務。

為方便及鼓勵客人查詢,星晨已經於沙田、旺角及銅鑼灣開設了郵輪中心,齊備長短綫船票及郵輪團,十分適合一家大細。又例如星晨小包團,更是為大家應付「人生考驗」而設,我們有專人為你設計行程,把所有交通/膳食/專車/導遊/住宿/保險等等交給我們,根據要求和你有商有量,妥善安排免卻煩惱。不妨先到星晨網站瀏覽小包團的獨特主題行程,更可以在綫查詢。

這年星晨努力創新並不斷提高服務質素,讓產品更具競爭力,除了已推出的聖誕團隊系列,還有三大自遊行系列︰「同行密友」、「1遊2地」及「潮派酒店」,相信只要你選對了產品,旅程必會令大家及自己旅途更愉快,「為己為人,交畀星晨」!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