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當男人不珍惜你

發佈時間: 2018/10/23

當男人不珍惜你

女人有時會傻癡癡地相信,男人心裏是「珍惜」她的,只是他不懂得對人好罷了。可是所謂「珍惜」的具體是怎樣呢?他雖然嘴裏說是珍惜你,着緊你,但具體他甚麼都沒有做,他只是沒有離開而已。

當男人不珍惜你,他偶然良心發現說對你不夠好,但永不會作任何嘗試對你更好。

當男人不珍惜你,他自己在外頭做一些錯誤的決定,回來會拿你發脾氣。

當男人不珍惜你,他沒錢的時候花你的錢,有錢的時候也從不花點小錢買件小禮物給你。

當男人不珍惜你,他做了傷你心的事,連補救的方式都是敷衍的,你不接受還怪責你不講理。

當男人不珍惜你,他任由你期待,任由你失望,任由你心淡,彷彿一切都是你自己的事,都與他無關。

愛不及時,愛不表達,這樣的愛,這樣的「珍惜」,你怎知道不是自己單方面的幻想?這樣的男人就算沒有離開,不過是便宜了他自己。就算他日真的失去你,讓他回味的不過是如此懶散仍有女人寵愛着他的感覺。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