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Lyn宣傳冬日韓遊

發佈時間: 2018/10/23

Gary、Lyn宣傳冬日韓遊

秋風起,又是觀賞紅葉的季節,相信不少打算賞楓的朋友都已訂好機票酒店準備出發。上星期五在韓國觀光公社主講旅遊講座時,不少前來出席的朋友也正準備出發,部分更打算在12月前往韓國滑雪。韓國觀光公社向來也重視推動季節旅遊,為宣傳冬季景點,更將在今個星期六、日在荷里活廣場舉行K-Winter韓冬戀雪旅遊節,請來韓國不同地區以及滑雪度假村代表參與,為大眾提供最新的韓國旅遊滑雪情報。

當然,既然是旅遊節盛事,少不了的當然是星級宣傳大使。這次大會將邀請Gary和靚聲天后Lyn專程來港,到現場演出及與粉絲見面互動,順道推介韓國冬季特色旅遊路綫。Gary與Lyn將分別在星期六下午2:30及星期日下午3:30現身,而大會也同時安排塗鴉秀Hero即場演出,在音樂、舞蹈及光影之下作畫。大家到韓國旅遊的話,也可造訪他們的專用劇場觀看完整演出。之前和Gary和Lyn合作,兩人都十分懂得搞氣氛,相信這次也不會例外。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