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和性的關係

發佈時間: 2018/10/24

手指和性的關係

這篇文章是有關手指和性的關係,如果你聞言吃一驚,證明你在想被窩裏的事……

你的食指比無名指長嗎?

世界上有超過一個國家從嚴謹的研究中發現了食指長度和無名指長度所顯示的身體密碼。2011年7月4日的《亞洲男性學雜誌》(Asian Journal of Andrology),發表了韓國仁川嘉泉大學Dr. Kim的研究報告(Tae Beom Kim, Gachon University in Incheon)。研究人員發現︰男人食指和無名指長度的比值可以反映這個男人陰莖的大小。報道說:「由於這是一項亞洲人的研究,中國人完全可以借鑑。」

這個說法好像有點種族味道。好吧,平常大家都把被窩裏的事腋在被窩裏不講,今天我們就把這事端到桌面上講︰全香港男人都知道日本出的避孕套比其他國家出的同類產品體積小,又小又窄,好像穿上size小兩號的鞋——這見不得人的話說出來以後真舒服!

報道又說︰「只要快速看男人手指一眼,不用脫衣服就可知道男方陰莖的大小和他的性取向,可以節約時間,避免浪費感情。」嘩!完全是女狂徒的觀點!但這的確是一個嚴肅的命題,這項研究招募了144名將做泌尿手術的志願者。首先將志願者麻醉,在他們做泌尿手術之前,研究人員測量他們手指的長度,以及未拉伸和拉伸之後的陰莖長度,最後得出一個結論︰大多數男人食指比無名指短,如果相反就可能是快樂人;女性相反,大多數女性的食指和無名指長度相同,或者食指比無名指更長,如果相反,也可能是快樂人。

我當然第一時間量自己的食指和無名指,讓老婆放心她沒有嫁錯老公;同時,我想起一個很有名的男明星,十年前我覺得他可能是同性戀,但他從來沒有緋聞,也沒有任何人說起他的性取向,看見這篇報道之後,我立即從網上找,發現他一張招手的照片,他的食指果然比起無名指長了一大截!他至今也沒有出櫃。

我只是八卦,我的一些最好、最優秀的朋友都是同性戀,我經常想念他們。(未完)

(本欄逢周一至三刊登)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