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首創無人機維港表演

發佈時間: 2018/10/24

首創無人機維港表演

年度盛事「美酒佳餚巡禮」明天開幕,為期四天,適逢今年十周年,旅發局隆重其事,為達至十全十美,Perfect 10,炮製不少新意,亮點之一是邀請了本地及海外合共擁米芝蓮十粒星的名廚,炮製八道菜盛宴,連配酒,才千幾蚊一位,無怪200多個位,才開賣便售罄,香港人真識飲識食又捨得食。萬聖節將至,大會應節,特在這星期日(28號)搞萬聖節下午茶,由五星級酒店主理,早前已率先品嘗過,茶點十分精緻,配free flow香檳,正合心意。

收到最新消息,大會創意無限,首次在維港上空用100架無人飛機表演,砌出酒杯碰杯cheers、彩色「10」字樣、生日蛋糕及活動英文簡寫「W & D」等多款圖案,表演長約七分鐘,連續四晚,每晚七時開始,所以如果看到維港上空有發光物體,不要以為是UFO。為做到老少咸宜,大會又設親子區。今個周末一家大細有好去處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