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人研發多功能雨傘 應對香港反常氣候」

發佈時間: 2018/10/25

近日每天早上也在一股乾燥的清涼空氣中醒來,不過每到中午還是烈日高掛,熱氣逼人,日夜溫差之大,反映氣候又再一大變。其實經過2018的夏天後,相信大家都深切體會到大自然的威力,也真實地體驗了天氣反常帶來的日曬雨淋苦況。這些日子除了提醒我們要更加努力實行環境保護之外,還喚醒了不少人對「傘」的質素要求,因為「傘」已不能只是一把雨傘,而是要經得起風吹雨打考驗,也要抵得住烈日強光熱力的雨陽兩用裝備。

遮光陽傘的極致

還記得今年五月一連十多天的大晴天,讓熱愛與陽光玩遊戲的一群也曬得有點吃不消,怕曬之人更加不用多說,耗費了不少金錢、時間來做防曬準備。但人在陽光直射下便逃不過紫外線的法眼,最實際的是避開陽光直照。當中最有效的方法除了是躲在室內不出門,應該就是穿得密實點,阻隔紫外線直接接觸皮膚,但大熱之下還是躲在能防曬遮光的傘下比較輕鬆吧!不過,又是否所有遮都能有效達到遮光防曬呢?就常識而言,愈深色的布應該愈能遮光,但防曬則要視乎布料質地而定了。最近發現近年在「遮界」深受好評的ULA又再推出新系列,除了一貫的多色系選擇外,這次更有雙效遮光98%的承諾,用上雙層雙色布面,達至雙效遮光防曬的極致效果,減少紫外線接觸皮膚之餘,更能降溫散熱,為「見光死」的一群帶來更佳防曬裝備。

抵抗颶風最佳選擇

除了遮光,當然不能忽略傘的原始功能,就是要抵風擋雨不易爛。ULA的傘向來也有堅固耐用的信譽,但經過「山竹」一役之後,其強悍表現更加令人刮目相看。這一點相信大家在「山竹」臨幸香港當日,也有留意到網上流傳的一條「亡命」實地測試ULA短片。片中由ULA的創辦人,親身在十號風球下測試剛出爐的新系列雨傘,體驗了在實驗室中無法模擬的強颱風效果,更驗證了ULA新系列在四方八面的強風下,仍然遮骨筆挺,沒有折斷變形,可見其產品質素又提升一大步,難怪每次在售賣機有新品上架也掀起搶購潮。

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http://www.ula-umbrella.com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