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讀汽車工程 可選奧地利

發佈時間: 2018/10/25

修讀汽車工程 可選奧地利

覆Tim Leung︰今個學年修畢本地大學的機械工程學士學位,只是興趣仍然在汽車機電一體化的工程方面,有意修讀碩士主修汽車工程,只是香港的大學較少有這方面提供之外,學費也是個問題;假如要往德國讀汽車工程也是可以,但授課語言多是德文,譬如德國最好的汽車工程大學RWTH-AACHEN(阿琛工業大學),阿大跟其他德國公立大學一樣,碩士課程多用德語,部分私立大學則有提供英語但學費要兩萬歐元。

或可考慮同樣用德語作為母語的國家奧地利,他們有幾所大學有提供英語的汽車工程碩士課程,而且一學年學費只是七百餘歐羅,平通全球,其中一所是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Upper Austria(上奧地利應用大學),他們提供小量英語授課的學位課程,學士學位兩個,碩士學位十個,學費皆為七百餘歐元。其中學士學位有電機工程和市場及營銷,碩士學位有適合你興趣的Automotive Mechatronics詳情可搜查此校網頁fh-ooe.at/en,也可致電2522 2388香港的奧地利商務辦事處查詢,原來此校在下周一派代表來港與學生見面。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