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機場貴賓室 貼心餐飲 + 舒適空間

發佈時間: 2018/10/26

機場貴賓室 貼心餐飲 + 舒適空間

對乘搭航班經濟艙的旅客來說,自從Plaza Premium創辦人宋海西於20年前在香港國際機場,創設Plaza Premium(環亞)機場貴賓室後,便毋須望航空公司商務及頭等艙貴賓室之門而輕嘆了,他們只需花費少許,便可到全球41個國際機場的Plaza Premium貴賓室,享受登機前舒適的休息空間及貼心的餐飲服務。

今年7月,環亞更於香港國際機場,提供升級服務,推出全新概念的機場貴賓室--環亞優逸庭Plaza Premium First,為環亞集團20周年揭開序幕。我最近往日本度假時,乘搭的是經濟艙,起飛前便到Plaza Premium First休息了兩粒鐘,體驗到該超豪貴賓室如何在寧謐舒心的環境下,為旅客帶來一系列優質個人化服務及豐富的佳餚美酒,堪稱連航空公司的頭等艙貴賓室服務也給比了下去。

旅客甫踏入貴賓室,便有貴賓大使接待及介紹設施與服務,包括︰享用TWG特調茶飲或意大利Lavazza鮮磨咖啡;或於酒吧AeroBar歎手工雞尾酒或陳年純麥威士忌;又可到餐廳Primo吃即點即製的時令菜式,及以自助形式供應的餐前小吃和早餐。貴賓室還提供私人淋浴間、按摩服務、Wi-fi網絡等。

Plaza Premium First(環亞優逸庭)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1號閘口附近

查詢或預約可瀏覽︰http://www.plazapremiumfirst.com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