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夏威夷茂宜島 壯觀雲海

發佈時間: 2018/10/30

夏威夷茂宜島(Maui)上有座Haleakala火山,海拔逾3,000米高,雲海縹緲,入夜後更是世界級的觀星站。

夏威夷茂宜島的哈萊亞卡拉(Haleakala)火山,佔全島75%的土地,其緯度跟香港相近(北緯22度左右)。我們參加了當地日落觀星團,導遊Becky有20多年的天文觀察經驗,在中途站Kula首先介紹火山的雀鳥生態。

雲海漂浮超震撼

聽完講解後,就正式上山,那雲團就在山野間盤踞,初是一團團,但隨車子攀走海拔漸高,就成層層相疊,如駛入仙境去,翻騰起伏瞬息萬變,不一會正式進入Haleakala National Park的範圍內,再駛半小時左右就到了觀星點Haleakala Summit。Haleakala是全世界最高的海火山,被海水覆蓋的火山部分達6,000米,我們站在頂峰,雲海在下邊「漂浮」,那震撼的場景會令你畢生難忘!

Maui Astronomy Tours

集合地點:15200 Haleakala Hwy, Route 377, Kula, Maui

收費:成人US$100(約780港元)

網址:http://www.mauiastronomytours.com/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