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蘇梅 無邊泳池上的婚禮

發佈時間: 2018/11/01

泰國的結婚旅遊配套發展,近年已趨成熟。今次介紹位於蘇梅的Conrad,賣點之一的Infinity Pool遠眺與海相接,倒像「漂浮之婚禮」,配以鹹蛋黃日落,更浪漫。

蘇梅島是婚嫁熱點,酒店業競爭劇烈,眾名牌酒店插旗,但Conrad卻是豪氣而隱世之選。它坐落島上西南角的尖角位,靚景獨佔,全部別墅沿海而建,錯落整個山頭。最大的賣點,是80座獨立泳池別墅均有10米長的Infinity Pool,暢泳連海景,堪稱無敵。

記者下榻的是最基本的Oceanview Pool Villa,房面積近700呎,推門而出,是10米泳池連沙灘椅。池兩側也有圍板,保障客人私隱度,新婚蜜月更是理想。設備方面,Apple系的電子操作系統、快速上網、高床軟枕是基本功,圓兜式的獨立大浴缸才教人驚喜。最貴的別墅,是僅有一間的2,150呎Conrad Royal Oceanview Pool Villa,等如總統套房。

至於婚禮場地,這裏雖沒教堂,但圓形婚戒般的布置位於大泳池之中,遠眺與海相接,倒像「漂浮之婚禮」。新娘走至水中央處,與新郎互訂盟誓,天色向晚之際,黃昏流霞更似為新人作祝福!

Conrad Koh Samui

地址︰49/8-9 Moo 4, Hillcrest Road, Amphur Koh Samui, Sur, 84140, Thailand

房租︰Ocean View Pool Villa每晚約4,600港元起

結婚價︰每對46,198港元起,包沙灘或Infinity Pool舉行婚禮、婚禮2小時拍攝約80張相等,查詢︰2108 8202(康泰旅行社Dream Voyage愛旅)。

網址︰http://www.conradkohsamui.com

編輯︰魏雋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