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民造星》12人男團改名Mirror 姜濤領軍勇闖樂壇

發佈時間: 2018/11/01

{{hket:inline-image name="fsfs.jpeg"}}{{/hket:inline-image}}

自從ViuTV開台以來,不時為大家炮製驚喜,雖然未算成功打破TVB一台獨大局面,但總算為娛樂圈帶來一番新氣象,如早前的《全民造星》就成功捧出不少小鮮肉,而正所謂肥水不流別人田,ViuTV更事先張揚以十強班底,打造男團進軍樂壇,但由於十強中的龍志權、細貓和Jeremy因各種原因未能歸隊,據消息指,有關方面經多方考慮後,決定加入Anson Lo、小評、阿Dee、阿臣與Frankie五人,組成12人男團,改名Mirror,寓意他們就好像大家的一面鏡子,只要肯努力就能達成夢想,果真有意思,而他們將於星期六舉行記者會正式出道,更有指會於下月21日舉行處男演唱會。

雖然Mirror足足有12位小鮮肉,不過數到風頭最勁的定非姜濤莫屬,之前已有傳環球、太陽娛樂與HMV爭相簽他做歌手,不過最終姜濤情定ViuTV,選擇繼續合作,而最近他跟《全民造星》多位學員一齊出騷,獲大批粉絲包圍,加上各大社交網站已出現多個姜濤歌迷會,仲誇張到連澳門後援會都有,難怪由姜濤領軍的Mirror,獲得不少網民看好:「香港好少男團,對上一個叫成功嘅可能已經係草蜢,希望佢哋可以為樂壇加入新動力。」「姜濤唱同跳都得,加上個樣又夠萌,爆紅唔難,只係驚佢紅得太快,飛起班兄弟單飛咋。」到底Mirror能否為近年一潭死水的樂壇帶來驚喜?大家就要拭目以待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