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強效撥水對抗 快閃失魂雨」

發佈時間: 2018/11/08

正所謂「差不多冬至,一早一晚還是有雨」,所以即使已踏進初秋,雨傘還是每天不可缺少之物,加上現在常給突如其來的快閃失魂雨淋個一身濕,因此跣水功能強勁的雨傘更加重要。之前介紹過ULA的全新雙效遮光系列,原來他們還推出了納米撥水原創系列,讓大家在反常多變的天氣中無懼風吹雨打、日曬雨淋,無論任何天氣都處變不驚。

納米撥水免卻滲雨

早前香港連日暴雨,即使有遮在手也未必能保得住一身乾爽,因為在突發的暴雨中,一般雨傘都迅速被雨水浸透,雨水甚至沿著縫線漏到傘內,弄得傘內人一身濕。不過ULA的納米撥水原創系列又破了這個暴雨滲漏詛咒,憑著納米技術織造出緊密兼能撥水跣水的遮布,減少雨水停留在遮面造成滲透。即使水珠留在遮面還是一彈即散去,收遮之後也不會過濕,放進防水遮套之內後,便不留落雨痕跡,十分適合近年時常落下失魂雨的香港。

遮光陽傘的極致

新系列,除了一貫的多色系選擇外,這次更有雙效遮光98%的承諾,用上雙層雙色布面,達至雙效遮光防曬的極致效果,減少紫外線接觸皮膚之餘,更能降溫散熱,為「見光死」的一群帶來更佳防曬裝備。

細緻設計體貼用家

此外,ULA兩大新系列作品中,除了分別在撥水力及輕巧度、防曬度與擋風力上有所提升外,設計上也帶來貼心驚喜,只是少少的改動便能見到他們以用家角度出發的心思。如全線新系列都將遮身直徑拉闊至105厘米、啪鈕手繩設計、防𠝹手開關掣等等,都是根據用家實際使用需要,再平衡功能而改良的設計,可見ULA絕對是一把富人性的雨陽兩用裝備。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