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驚爆一腳踏三船? 炎亞綸咀仔相曝光

發佈時間: 2018/11/07

{{hket:inline-image name="gdgdg.jpeg"}}{{/hket:inline-image}}

由炎亞綸、吳尊、汪東城與辰亦儒組成的台灣組合飛輪海,當年一出道即紅遍亞洲,雖然其後因吳尊退出而被逼拆夥,但各人單飛發展依然有不俗成績,當中繼續歌視雙棲的炎亞綸,多年來更保持高企人氣,不過相對事業,炎亞綸的戀情世界就低調得多,絕少與異性傳緋聞,相反多次被拍得與同性出雙入對。而近日網上更流出疑似是炎亞綸的咀仔相與及相關對話,有人指炎亞綸於一年之內竟然一腳踏三船,惹來劈腿疑雲。

據報道指,炎亞綸會於社交通訊軟件結識同性,之後不斷噓寒問暖,結果成功與A男交往一年,但其後有人發現他同一時間竟有B男與C男,在紙包唔住火的情況下,終令事件曝光,而其經理人則怒斥相關內容屬移花接木,但就指流出的三張相片中,其中兩張的男人是同一人,而另一張炎亞綸是舊髮型,故不存在一年劈腿三男一事,對於不實內容,他們將與律師討論處理方式。不過就有網民笑指其經理人是幫倒忙:「你話內容移花接木,但就話炎亞綸係舊髮型,咁即係內容係假,張相係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