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雪藏「任何仁」!

發佈時間: 2018/11/08

不要雪藏「任何仁」!

消防處才向公眾介紹一身藍衣的「任何仁」,不消幾個鐘「任何仁」已熱爆網絡,由公營部門(大嘥鬼)、非政府機構(紅十字會),以至政客、商業單位、各路產品,紛紛「捧場」,務求把握網絡黃金18小時,抽水兼宣傳。

這個宣傳攻勢,可謂史無前例地成功。鬼鬼是細水長流和網民建立的互動,「任何仁」卻是不折不扣的一炮而紅。

最意想不到的是,翌日竟傳出有人嫌藍衣人太出位,回響太大(唔係想有impact咩?),考慮雪藏真人版,只許漫畫版見人云云。是真是假,來日自有分曉,但是姚鈴好想勸勸消防處高層,不要反應過敏,你個人喜不喜歡,你認為藍衣設計是否好品味、是否你的一杯茶都好,你必須承認,要一個campaign一夜之間風靡全港,還要引來周邊一個個品牌抽水互動,幫你免費宣傳,殊非易事,其實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成功企劃。而且那隻教人做心外壓的rap好正喎,細路肯定朗朗上口,立即學曉。

任何人都看得出「任何仁」造型騎呢,但湧現的評論已清晰指出,要落地、要入心、要瘋傳,就是不能太老正,你喜不喜歡藍,根本不重要。收到無?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