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真誠美容

發佈時間: 2018/11/08

真誠美容

從蘇梅島度假回香港,不經不覺已個多月,告別蘇梅島的藍天白雲,水清沙幼,回到香港又開始工作和客戶開會、舉辦工作坊、回覆郵件、伏案寫作至深夜,忙得充實,可是水腫和肩頸的疲累又來了。

我一向重視個人儀容和美容,精選臉上搽的、用的產品和護理。幾年前,我在中環某間SPA按摩,認識美容師Candy,好手勢的師傅可遇不可求,她那時剛離開舊美容公司,我邊做面部淋巴按摩,邊聽她談舊美容公司和名模顧客的有趣往事。

我欣賞她的通面部淋巴的好手勢,同時她實行會員卡制,做一次付一次錢,因此成為她的長期客戶。

現在Candy自己出來開美容院,我十分支持。她的店在中環蘭桂坊和德己立街交界十字路口,非常方便,小小的三間美容房,以白色為主調,雅致清靜。

我問:「租金是不是貴?」她笑說︰「的確貴,因為喜歡這裏鬧中有靜,又小巧骨子,有熟客的支援,貴租可以接受。」我心算,她做一個面部淋巴按摩才288元,要做多少個客才夠繳付租金?

我通好面部淋巴,蘇梅島曬出來的斑也叫Candy用1064鐳射打走了,她手法熟練遠超出大部分美容院的價值,可說物超所值。我誠意推介Candy,因喜歡她的真誠與真心。

A點之句︰真誠美容 物超所值

Service from the heart exceeds expectation.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