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了媽咪 佘詩曼拒演弱者

發佈時間: 2018/11/08

憑《延禧攻略》被讚演技攀上頂峰的「嫻妃」佘詩曼,與韓國人氣男星李準基,昨日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有份角逐華鼎獎的阿佘表示,多年來正、反派都演過,唯獨被欺負的角色一直不敢接,原來是為了佘媽媽。

阿佘身穿紅色低胸裙現身,她透露最近經常飛來飛去,並笑言︰「每朝起床都要諗下喺邊。」雖然忙得很,但感恩《延禧攻略》效應依然持續,她又憑該劇獲提名華鼎獎的最佳女配角獎,且被看成大熱,不過阿佘還未落實明天能否趕返港出席頒獎禮︰「原來當日喺內地有工作,仲一早安排好,我正嘗試同主辦單位傾,睇下能否遷就一下。」

有傳《延禧》原班人馬將會拍攝時裝版?阿佘亦有聽聞,但澄清並非時裝版,總之能夠與《延禧》一班演員再合作都很開心。又問到可想過做正派,或是被欺負的角色?她笑言︰「我媽咪唔鍾意,佢話唔想見到個女被人『蝦』。」

李準基想過住香港

至於李準基的出現,吸引了過百粉絲擠滿銅鑼灣百德新街,他亦十分識做,不停向在場粉絲派飛吻,又講「I love you」,引來尖叫聲,他說︰「好掛住香港,明年會舉行見面會。」他表示此行來港只逗留兩日,抵埗當晚曾到街上閒逛,可惜許多店舖已關門︰「曾經想過在香港住,希望可以周圍行,呢個地方給我許多回憶。」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