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三星公開摺疊手機 擬明年發售

發佈時間: 2018/11/09

三星在美國三藩市的年度開發者大會上,首度展示市場期待已久的可摺疊式手機,希望在未來數月開始投產,計劃2019年發售。

三星在開發者大會上展示這款被稱為「Infinity Flex Display」的可摺疊式手機原型機,機身較厚,摺疊時屏幕尺寸為4.58吋,21︰9,像素為420 dpi,與一般智能手機無異。

手機打開後屏幕達7.3吋,變成4.2︰3,猶如一部平板電腦。三星摺疊手機屏幕採用Infinity Flex Display技術,將OLED可摺疊及超薄厚度發揮最大作用。

投放$1700億拓AI

三星稱該顯示屏可摺疊數百甚至數千次,並會指導開發商為這手機設計應用程式及軟件。但在今次發布會上,三星沒有給予傳媒及開發會近距離接觸及觀看該手機的機會。

三星表示,希望在未來數月開始投產,計劃在2019年推出,彭博上月報道指該手機將於明年第二季發售。

另外,三星人工智能主管Eui Suk Chung出席研討會時表示,三星計劃在2020年前,投放220億美元(約1,716億港元)發展人工智能(AI)科技,他指出,將招聘1,000名僱員以拓展有關科技。

編輯:吳浩南

美術:簡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