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藍月主場火力全開 紅魔奇迹難再

發佈時間: 2018/11/09

英超曼徹斯特打吡周日上演,曼城今季聯賽主場6戰全勝且火力強橫,反觀紅魔雖然剛於歐聯擊敗祖雲達斯振奮士氣,惟防綫問題未見改善,難以重演上季作客贏波的奇迹。(now621台周一00︰30直播)

今季英超競爭激烈,11輪後有曼城、車路士及利物浦三隊保持不敗,是40年來首次。9勝2和的曼城暫以2分領跑榜首,他們於11場賽事共錄得33個入球及4個失球,兩項數據均冠絕廿隊。

更恐怖的是,藍月於聯賽主場比賽6戰全勝共轟24球,平均每場有4球進帳,最大原因是馬列斯加盟及史達寧「成材」,加上阿古路狀態繼續大勇,令前場進攻火力更強。

大勇阿古路養精蓄銳

曼城於昨晨歐聯分組賽主場輕取薩克達6:0,收起了阿古路與利萊辛尼,為曼市打吡留力。曼城於今年4月在領先兩球的大好形勢下被紅魔3球逆轉,未能在主場踩着死敵捧起英超獎杯,如今復仇的機會來臨,哥迪奧拿的球隊絕對不會再次犯下同一錯誤。

曼聯近期聯賽兩連勝狀態回勇,加上昨晨歐聯作客不被看好下反勝祖雲達斯,為打吡注下強心針。預計中鋒盧卡古今仗繼續因傷缺陣,進攻火力依賴入球停不了的馬迪爾,惟上半季表現不佳及後防暴露漏洞成為今季最大問題。紅魔開季11場英超共失18球,僅有在對擊敗般尼一役未曾失守,若以此表現作客曼城,恐難以全身而退。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