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風水講座報名

發佈時間: 2018/11/09

2019風水講座報名

為甚麼每年有不同的風水擺放方法?因為大多數風水師都會用一套叫「玄空飛星風水」的方法,而當中最關鍵是每年的吉凶能量,會隨時間及空間而改變,就如2018年的北面屬於不好的「五黃土」,到了2019年這個大眾耳熟能詳的「五黃土」大病位,會轉移到西南方向,北面呢?在2019年又來了一個「文昌星」。

所以每年的吉凶位置都不一樣,何謂吉凶位置?科學點去說,是為正能量或負能量,去幫助大家完成某些理想,又或者添加一些阻礙、困難,這些能量分別影響大家的身體健康、工作能力、能否有相關人士出手相助等。

2019年「好位、衰位」又在哪個方向呢?家居哪個位置忌動土?有沒有特別方法可以增加升職加薪機會?歡迎大家參加我於12月及1月舉辦的2019流年運程及風水講座,詳細資料及報名可到以下連結︰http://goo.gl/forms/j8UqWiRD0uMGDfLh2。費用全免,但座位有限,額滿即止!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