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牛魔王喜訊 正宗北海道日式燒肉

發佈時間: 2018/11/09

牛魔王喜訊 正宗北海道日式燒肉

公關大哥Samson邀約飯局,席設北海道燒肉店「燒肉火蔵KAGURA」,我與友人獲邀出席。該專營日式燒肉及北海道料理的名店,去年8月在港開設首間及唯一一間海外分店,對本地食肉獸尤其牛癡來說,當然是天大喜訊,今後毋須千里迢迢遠赴北海道,去品嘗正宗的北海道日式燒肉。

KAGURA其中一個最大賣點是從北海道及世界各地搜羅上乘及安全食材,從農場直接送到餐桌(Farm-to-Table),招牌美饌是獨家供應源自北海道農場的「未來牛」(Mirai Beef),當中牛隻稀有部位如牛腹脅肉、內裙肉、牛胸腹板、肋眼捲心、牛肋條肉等等,尤為一眾饕客躍躍欲試。

曾兩度入選北海道米芝蓮美食推介的KAGURA,在北海道開設自家農場,專門飼養用作優質食用牛的「未來牛」。在該燒肉店社長柏葉晴良親自策動的《未來日記》企劃下,農場嚴選牛隻飼料,確保牛隻在舒適潔淨且寬廣的牧場環境成長,並公開所有飼養牛隻的相關資訊,讓食客食得安心。我與友人吃過後,均認為未來牛與一般日本和牛最大分別是前者脂肪分布較均勻,油脂同樣甘香但不會過膩,且肉味較為香濃。

燒肉火蔵KAGURA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86號舖

電話︰2682 3913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