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坐郵輪兼玩島上樂園

發佈時間: 2018/11/09

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將在明年5月「開島」--即在巴哈馬群島自建一個可可灣(CocoCay),集冒險活動與家庭度假元素於一身,其設施儼如將郵輪置於島上。

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在今年下水的海洋交響號(Symphony of the Seas)達22.8萬噸,船上玩樂設施,將會延伸到明年5年開設的巴哈馬群島可可灣(CocoCay)上。

島上有不同園區,如動感水上樂園是加勒比地區滑梯數最多的水上樂園,設有兩個帶有13段滑梯的驚險滑道,包括高135公尺的勇者高峰塔和合家歡塔,前者有7條極具挑戰性的滑梯,後者則有二人共乘木筏滑行的彎曲滑道和四人無重力滑道;也有最大的兒童水上樂園,當中有5個專為兒童而設的滑水道和兩個巨型水桶。

愛挑戰高度的遊客則可坐上氦氣球,飛到離地面450呎的高空,以最高觀景點俯瞰巴哈馬群島壯麗景色。

可可灣設可可灣俱樂部,為巴哈馬群島上首個水上高腳屋,設施包括水上吊床和滑水道,更可享有私人管家的服務,算是破格。

網址︰http://www.royalcaribbean.com

相片提供︰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