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前妻樂基兒懷孕 黎明已「聽」不回

發佈時間: 2018/11/09

今年榮升父親的天王黎明(Leon),昨日到中環出席慈善活動,心情大靚的他落台後向市民大派朱古力金幣。混亂中被問到前妻樂基兒懷孕,Leon就充耳不聞,之後沒有接受訪問便離開。

黎明昨日以名譽副會長身份,到中環出席公益金50周年啟動禮。身穿白色T恤襯牛仔褲的他心情不俗,身形亦比之前健碩,一雙麒麟臂尤其矚目,相信是抱愛女日子有功的「成果」。Leon甫上台便主動脫下太陽眼鏡說︰「我要跟前輩學嘢,就係要除咗副太陽眼鏡先。」之後他再一臉認真表示︰「前輩畀支棒我哋,上山下海都要去籌款,過程中幫到好多市民,我曾經都係新人,會將我嘅經驗分享畀新人聽。」

Leon與嘉賓們影完大合照後,便落台向市民派發朱古力金幣,大批粉絲即一擁而上,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他即時爆出金句︰「測試人性嘅時候喇!」Leon被問到會否恭喜前妻樂基兒懷孕?他默不作聲繼續派金幣,之後登上大會巴士離開,沒有接受傳媒訪問。

陳柏宇無機會打招呼

同場的陳柏宇則透露數年前曾與黎明同場,被問到可有和Leon交換湊女心得?他笑說︰「我無行過去佢嗰邊,無機會同佢打招呼,因為佢氣場好勁,但好有型。」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