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人氣涮涮鍋店

發佈時間: 2018/11/09

東京人氣涮涮鍋店

今日跟大家分享上次去日本享受美食的體驗,上次介紹了一間很出名的壽司店,翌日我們去了東京非常出名的日式涮涮鍋店Zakuro Ginza。它的位置方便,位於銀座三越附近,該店歷史悠久,說得上是日式涮涮鍋的始祖。

他們使用的鐵鍋是由人手特意為該店設計和訂造,其他地方買不到的,據說這類型的鐵鍋是由數十年前開店用到現在。除了涮涮鍋,該店的壽喜燒都非常出名,有不同等級牛肉供客人選擇,想吃A5和牛都絕對無問題。另外,大家一定要吃水魚湯,實在想不到在一個吃涮涮鍋的地方,竟然有水魚湯飲,而且做得很出色,一試難忘!還有特別欣賞他們特製的芝麻醬汁,配以美味的和牛,別有一番風味。尾聲時,記得用湯底煮一個手打烏冬,必定令你一吃難忘!

至於價錢方面,如果選用普通牛肉,人均消費大約8,000日圓。如果想吃最貴的牛肉,大約每位二萬日圓。店員們都穿上和服,店內環境是古老的日式設計,提醒大家出發前必須訂位,因該店太受歡迎,每晚的名額很快爆滿。如果去東京旅行,必定要去一試啊!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