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我要瘦身】同學恥笑成減肥動力 280磅肥妹1年變瘦嚇親同學

發佈時間: 2018/11/09

{{hket:inline-image name="181109-05.jpeg"}}{{/hket:inline-image}}

因肥胖被同學恥笑?或者會變成減肥的動力。澳洲一位少女在16歲時曾重達280磅,「肥妹仔」每日上學遭同學排斥及欺凌,為了讓同學收口決心減肥,在1年間減了「半個自己」,變回只有140磅的窈窕身材。

來自澳洲昆士蘭州、現時18歲的Josie Desgrand,2年前曾經重達280磅,當時經常吃大量麵包及外賣食物,因癡肥在學校沒有朋友,甚至經想被同學欺凌,遭受冷言冷語,逐漸令她失去自信,曾經想過做手術是唯一的減肥方法。

{{hket:inline-image name="7.JPG"}}{{/hket:inline-image}}

最終她決定根本性地改變自己,決心在畢業前成功減肥,當時身邊人均對此不看好。一年後成功塞住別人的嘴巴,足足減了約140磅,更在12年級(相等於高中三年級)的畢業舞會中穿上漂亮的紅色禮服,回復窈窕身材的她艷壓全場,令同學們感到震驚,再沒因肥胖而遭人嘲笑。

{{hket:inline-image name="8.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公開減肥心得

她早前分享自己2年來的減肥心得,指自己先從飲食習慣入手,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直接戒絕含糖飲料及加工食品,堅持只攝取天然糖,並要求自己多喝水。很快她的體重便回落到200磅以下,當時她沒有搭配運動,只是單純控制飲食,其後發現瘦身令皮肉鬆垮垮,才跟私人教練做gym,目前每周健身3至4次,重點要強化肌肉。

對於在減肥面對挫折的人,她建議大家不要將節食等同減肥,「要成功減肥不能單靠控制飲食,必須徹底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她指開始的首兩周是最辛苦,但捱過後會變得相對容易。

Desgrand指曾經討厭自己和自己的外貌,身邊沒有任何朋友,不喜歡出席公眾場合,坦言減肥過程中曾經感到氣餒,但在幾乎要放棄的關頭,她堅持繼續前進,她表示:「每個人都會遇到艱難的時候,但永遠不要讓這些阻礙令你停下來,必須樂觀面對。」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媽媽:改變了她的人生

體重回落至140磅的Desgrand重拾美貌和自信,更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奮鬥過程的心得,甚至正計劃出書,更在網上為他人設計飲食餐單,現時已擁有數以萬計的粉絲,她對於自己可以激勵他人感到榮幸。對於女兒身型回後健康,Desgrand的母親表示:「這不僅是身體上的變化,而是令她的人生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