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急急嚴防肌膚衰老」

發佈時間: 2018/11/16

{{hket:inline-image name="caption.jpg"}}{{/hket:inline-image}}

根據《黃帝內經》提出的週期理論,女生的規律每7年就一次比較大的改變  (男生則是每8年一次)。而在女姓的第四個周期,亦即是28歲開始,正是身體最顛峰的階段,無論皮膚、姿色、體態等各方面都是極佳狀態,但同時意味著,28歲後便開始衰老,特別是面部皮膚開始表現得暗淡無光澤,甚至出現皺紋,情況不容忽視。

 

秋冬天氣乾燥 皮膚衰老加劇

面部皮膚暗淡無光的主要原因,就是皮膚裡的皮脂腺開始不太活躍,而且新陳代謝亦開始減慢,一旦遇上秋冬的乾燥天氣,皮膚缺乏油脂的保護及水份的滋潤下,就會變得暗啞,加上污染的環境產生大量游離基,加部了面部皮膚衰老。要解決皮膚衰老問題,首先要作息有序、充足睡眠、均衡飲食、進行定量運動及常保持樂觀正面的心態等,同時要選擇合適的面霜產品,以應付秋冬季節的來臨。

{{hket:inline-image name="sebamedphoto1112.jpg"}}{{/hket:inline-image}}

秋冬天氣乾燥,皮膚容易暗啞,甚至呈現衰老。

借鏡歐洲女生的護膚策略

其實我們大可借鏡於歐洲女生的護膚策略,眾所周知歐洲冬季是相當嚴寒乾燥,當地女性為保養方法又並非盲目追求擁有「外表顯得年輕的面容」,她們接受自己年紀的樣貌變化,只是因應年紀來表達不同層次的女性美,把自己打理得乾淨細緻。歐洲女性更會深入了解自己的肌膚需要而選擇真正合適自己的保養品,其中最為著重的就是保濕的護理。

 

選擇適合你的面霜產品

來自德國的【施巴】深明正確的護膚策略,其中【施巴】水分面霜蘊含高達2.3% 維他命E(Tocopheryl Acetate),可中和游離基,有效預防肌膚過早老化;與此同時,面霜亦配有天然保濕因子,有助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恢復潤澤彈性;而面霜的pH5.5弱酸性溫和親膚配方,亦可促進皮膚弱酸性的保護膜形成。所以,藉著【施巴】水分面霜的保濕、修護保護膜以及抗衰老的功效三管齊下,今個冬天再乾再冬都不用怕。

{{hket:inline-image name="sebamedproduct1.jpg"}}{{/hket:inline-image}}

【施巴】水分面霜蘊

銷售點:美康Meka、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卡萊美、百佳、惠康、各大藥房藥行及百貨公司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