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該除去

發佈時間: 2018/11/12

舊的該除去

風水要求的不是金碧輝煌的家居,或是每事每物都是新新的,但必需要求自然、舒服、看得眼順。

假如一間家居已經日久失修,破舊的不換,剝落的天花、牆身也不理,這樣會住得舒服嗎?風水氣場會好嗎?破舊的物件,或剝落掉的都為「死氣沉沉」可棄之物,這些會帶來生旺的氣場嗎?沒有生旺的氣場,正能量夠支撑屋主的願望嗎?正能量夠不夠為你帶來更多貴人、更多好的工作機會?

這裏所謂的破舊,為剝落之牆身、天花板、地板破爛、櫃枱、大門的破爛,或已失去作用的電視、收音機、家庭用品一大堆破爛的,不棄之仍留在家中,會導致氣場受阻,正能量凝聚不起,負能量、死氣一大堆,家裏的風水必定難得暢順,如何補救?該修補的去修補,該棄丟的就要丟,拖一日,你的風水差多一日。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