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旺開門

發佈時間: 2018/11/14

乘旺開門

如果你問我一間屋的風水,最重要是哪一個部分,我會告訴你肯定是你家的「大門」!這是指每天出入的大門。

風水學中有一句「乘旺開門」,意思是指風水好不好要視乎你家的大門的氣場是否夠旺!如果門口的氣場好就會令全宅的風水向旺,收到旺氣會幫助屋的每一個方位,正如我們人的呼吸口腔,吸了好的氧氣、新鮮的、無污染的氣,自然會把好的養份力量帶到內臟及每一處細胞,正能量自然強大。反之,大門收納的氣場不好,就會把負能量氣場帶到家中各處,影響就如吃了不乾淨的食物,容易食物中毒,影響胃部,甚至引起其他併發症。

「乘旺開門」又會分為屬本身的坐向位置有關,這個是長期性的,能長期性的開到旺門,當然利好了,但又如果大門開的不旺?那就寄望每年的流年飛星,有好的,吉旺的飛星到大門,起碼帶旺一年,把握這一年的正能量。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