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妻同學會

發佈時間: 2018/11/14

救妻同學會

無綫電視有一段時間沒有播青春劇,最近有一部新劇《救妻同學會》想推介給大家,由一班年輕演員主演,包括黃美棋、朱智賢、劉溫馨、蔚雨芯和劉佩玥。早前訪問他們,這班年輕人形容因着這部劇集而成為好朋友,當中亦發生不少趣事。

劇情講述五男五女在中心長大,長大後各自發展,當中劉佩玥飾演的角色無故失蹤,其丈夫(胡鴻鈞飾演)懷疑這班人當中,有人綁架他的太太,於是逐一查探他們,意圖找出太太的下落,當然真兇是另有其人,他們更聯手找出真兇。他們形容拍攝時發生很多趣事,有睇報紙的朋友都知道,他們拍攝過程中在工廠遇到火警,結果要走火警。此外,他們大爆胡鴻鈞的秘密,形容他看似官仔骨骨,斯文怕羞,其實非常搞鬼,充滿幽默感。

大家形容今次的製作團隊相處非常融洽,而且對主角的造型細節非常有要求,特別是他們回到以前的髮型,每位主角的髮型都各有特色,每次開拍前,劉溫馨要花兩小時整理她的爆炸頭,相當用心製作。該劇將於11月25日,逢星期日晚播出,大家密切留意啊!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