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談八字相同的命運

發佈時間: 2018/11/16

續談八字相同的命運

八字相同的人,因成長各方面因素不一樣,到長大時,其心態及性格會影響他們的選擇;無錯,這個就是Decision-Making的分別!不一定是好壞或錯對分別,只是對一件事的選擇方式,例如他們可以選取不同的工作機構、不同的工作崗位、不同的朋友、同事,又會選擇不同的居住地方,總之每一個不同的決定,都會與其命運產生不同的共鳴及化學作用。

他們選了不一樣的朋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亦有人忠言逆耳,聽不進真心幫他的人的話,這些種種都會為其後天所發生的事帶來無窮變化,因此命運是一個大概的軌迹,當中高低起跌,精采與否,亦是你自己要面對承受結果,不要只問蒼天,自己的參與度亦萬分重要!所以不要以為好醜命生成,這是定下你是甚麼地方、甚麼家庭出生,有幾十年時間光陰給你去做億萬個決定,令自己活得更好。

(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