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加坡雙塔式新酒店 睇盡360度全景

發佈時間: 2018/11/16

去年底才在新加坡開業的Andaz,為凱悅酒店集團旗下的精品酒店品牌。位處滿有藝術氛圍及地道色彩的小印度、Kampong Glam及Bras Basah Bugis一帶,靜中帶旺,是想簡單地悠閒度假的不錯選擇。

酒店位於分別樓高186米及170米的雙塔式建築DUO內,外形特色是利用一系列的網狀六角形作幕牆,用全金屬作材料,整體看上去滿有未來世界的感覺。不像其他國家的雙塔般會在高層某處連合一起,Andaz是獨立地分開,遠觀猶如一對翩翩起舞的舞者。

酒店房間全落地玻璃,採光度十足,且最低的房層都是在25樓以上,全是無敵高景觀,就算是標準房間,空間面積也相當充足,已經令人愜意。

客房位於25樓以上

不得不提這裏的絕殺賣點,便是位於頂層39樓的Mr Stork天台酒吧,360度睇盡新加坡全景;景觀開揚到一個極點,實在是靚到無話可說。最佳觀景時間首選5點後,看着夕陽慢慢西下,淡淡煙霞縈繞,呷一口招牌雞尾酒,這才是真正的放假休息嘛!

Andaz Singapore

地址︰5 Fraser Street, Singapore

房價︰雙人房由SG$320(約1,822港元)起

網址︰http://singapore.andaz.hyatt.com/en/hotel/home.html

明星肉骨茶 發哥都幫襯

酒店樓下有一間創業 40 年的著名肉骨茶店「發起人肉骨茶」,甫進店內已看見牆壁上貼滿明星名人的照片,如周潤發、周杰倫等。創辦人蔡水發以前在蔡厝港養豬,故特別注重用來炮製肉骨茶的豬肉部位。他選用他認為最好的部位--豬尾龍骨,因附帶腩肉,肉軟脂香。其次肉骨只用熱湯浸熟,避免肉變「嚡」身。

發起人肉骨茶

地址︰530 North Bridge Road #01-01 Singapore

編輯︰魏雋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