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劉德華「謝謝你的愛」

發佈時間: 2018/11/16

劉德華「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跨年演唱會下月中開鑼,萬眾期待。華仔先替歌迷熱身,日前推出演唱會主題曲和MV《My Love》,節拍輕快加rap,以愛要及時為主題,「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鼓勵一對銀髮情侶舉行婚禮。

片中扮演大批賓客的,原來是華仔忠粉,為偶像出力,踴躍參演,令他們喜出望外是,之後收到華仔親筆簽名及寫上「謝謝你的愛」的Thank you卡,忠粉放上FB,其他同樣收到卡的粉絲回應指,原來張張卡不同款式。華仔就是這麼窩心,冧爆粉絲。

「My Love」系列宣傳,包括在尖沙咀擺下Pop-up Store,吸睛焦點,是2010年演唱會華仔騷七塊王字腹肌的1︰1人像,華仔說會盡力恢復這綫條,華仔也真不用勉強,大傷康復不夠兩年,要保重身體,萬勿再受傷。

欣賞華仔的沉着,早前因撑明日大嶼遭到攻擊,他沒作任何反應,默默承擔,沒半句抱怨,用行動說明他所做的一切是忠於自己,不卑不亢,繼續工作,沒被打亂步伐。而所有攻擊對他絲毫無損,現下仍有不少人在撲他的演唱會飛!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