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松伶演《媽媽咪呀!》200分

發佈時間: 2018/11/19

陳松伶演《媽媽咪呀!》200分

《媽媽咪呀!》中文版在廣州大劇院公演,由陳松伶飾演單親媽媽唐娜(Donna),特地去廣州捧她場,不少網民大讚松松演出精采,好評如潮,她亦成為宣傳焦點。

中文版用普通話演出,將ABBA樂隊的22首金曲填上中文歌詞,保持原曲神髓,又有新意。松松是內地新抱,普通話早已講得很標準,唱功更愈見成熟、出色悅耳,輕易成為全劇靈魂人物。位位演員唱得跳得,聽着耳熟能詳的英文歌繙譯成中文,有份莫名感動。劇本加入一些本地元素,增添親切感,例如有個punch line是松松忽然爆一句廣東話︰「我的普通話,不知幾好呀!」贏得全場大拍手掌。相信下月中到北京站巡演時會改為京片子。

該劇秉承傳統,謝幕前,演員換上耀目戰衣,歌舞連場,全場觀眾站起來一起唱一起跳《Dancing Queen》、《Waterloo》等快歌,像開大派對,形象文靜的松松大騷舞技,勁度十足,所下的苦功不少,值得。

松松全家總動員捧場,惟老公張鐸正在拍戲,未能第一時間看到老婆的精采演出。完場後,內地傳媒來訪問我,問我觀後感,答案是︰100分滿分,給此劇200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