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反轉黑暗力量

發佈時間: 2018/11/20

反轉黑暗力量

還有兩個月便到2019年,不經不覺公司快成立13周年了。13是我的幸運數字,因為我是13號出生,現在回想,13代表我的理念與人生進程。因為一般人覺得13不祥,但對我來說就像道學,凶中帶吉,吉中帶凶,是凶是吉,最重要看我們是否有能力在一個看似危險的地方找到機會。

回看過往我的工作軌迹。從大學開始都是因為不甘被人看扁而激發自己向前。每一次對我的打擊,都是一種力量推動我突破,以至不會被黑暗力量所吞噬,更加努力將之反轉。但不是所有人天生具備這種能力和膽識,我必須承認,要將黑暗推翻,除了要智慧,也需要有很大的決心與適當的工具去改變現狀。熟悉我的學生與朋友都知道我喜歡挑戰既有思維模式及權威。以服務業為例,我每見一間奢華品牌的高層,都會直接告訴對方,他們的前綫服務並不是百分百以客為本,一開始他們頗為驚訝,但最終亦認同我的觀點,及採用我研發的Customer MindDer及客戶MindDer培訓及系統。

所以我決定未來一年出第五本書,除了分享個人突破,也談到不同中高層(大部分是我領袖課程畢業生),如何運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化為危機。現今社會都推崇「超級英雄」,不少人都希望有其他人打救,但其實最可以打救是自己,遲些會和大家分享一些實證,及更重要的是︰如何反轉黑暗力量的工具。

A點之句︰真英雄反轉黑暗力量

A real hero will turn deduct power upside down.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