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 3.52 難轉中大心理

發佈時間: 2018/11/21

GPA 3.52 難轉中大心理

覆潘讀友︰你兒年前考完DSE後,報讀城大學院的心理學副學士課程;課餘到坊間進修英文,今年讀副學士二年級,現階段GPA為3.52分,已在非聯招以副學士身份報了中大的心理學銜接學位課程;相信機會很微,一來電郵並沒有交代年前DSE英文成績,假如不達標,又或只有3級剛達標,相信機會近零,同時中大很少取錄心理學副學士生,另3.52分也不算優異,是否全球成績最佳?其實理應申請城大的相關課程較為划算,中大的,對於你兒子而言,機會微乎其微。

覆李太︰女兒今年中六,明年考DSE,對中文特別無信心,其他學科有平均5級,已準備萬一中文不達標,就會準備負笈英國升學,現時已着手透過UCAS申請英國大學,假如有志讀物理治療,可以選擇的英國大學有Birmingham、Southampton、East Anglia、Nottingham、Cardiff等等,其中Nottingham雖然在全英物治排名第五,但綜合其整體學術聲譽,環境、周邊社區等,應是最佳。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