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聯明夏傳訪港

發佈時間: 2018/11/21

曼聯有可能再次訪問香港!據報紅魔已計劃明年夏天到澳洲集訓,亦有意造訪日本和香港,本周稍後或有正式公布。惟盛傳領隊摩連奴向來屬意去美國集訓,故對訪問亞洲及澳洲有微言。

《ESPN》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曼聯已安排明年夏天季前賽賽程,包括到澳洲珀斯集訓,屆時將友賽澳職球隊珀斯光輝和死敵列斯聯,該會亦有意造訪日本和香港,惟實際出訪日期和地點,仍有待本周較後時間公布。

摩連奴更屬意美國

曼聯過去五季有四季的季前賽是在美國進行,摩連奴在2016年首季領軍時,就曾帶隊出訪中國。當時紅魔在上海首場比賽負多蒙特1︰4,次戰原定在北京鳥巢鬥曼城的比賽,因為場地情況惡劣導致比賽取消,據報當時令摩帥大表不滿,揚言以後不再領軍訪問中國,故此後屬意球場及設施良好的美國集訓,不過行政總裁活華特則希望繼續開拓亞洲及澳洲市場,所以未有理會摩帥反對。

紅魔鬼歷來曾多次訪港踢熱身賽,對上一次是2013年,當時正值莫耶斯剛接掌費格遜退休後留下的帥印,他們以5︰2大勝傑志,入球者為韋碧克、史摩寧、法比奧達施華、贊奴沙及連加特,傑志則有林嘉緯及艾力士各建一功。惟當時因適逢連場大雨及舉行英超亞洲挑戰杯,令香港大球場頓變爛地,球員需於泥漿上作賽,更被形容是「殺人球場」,淪為國際笑柄,當局事後全面重鋪草地。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