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慈善步行籌款

發佈時間: 2018/11/21

狗狗慈善步行籌款

今日想跟大家介紹一個專為狗狗謀福利的慈善機構Hong Kong Dog Rescue,他們將於本周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步行籌款「Peak To Fong 2018」,希望籌到100萬元善款。眾所周知,漁農署經常收到被棄養的流浪狗隻,由於沒有足夠地方飼養牠們,結果每年有大量狗隻要被人道毀滅。於是這個慈善機構希望可以幫助這些流浪狗,想在大埔及鴨脷洲設置狗場,從漁農署領養狗隻,再為牠們配對主人。

他們籌得的款項,將會為狗場提供營運經費。步行籌款將於山頂起步,一直行到山下的蘭桂坊為終點,在蘭桂坊又會設置大量與狗狗有關的攤位,大家可以為狗狗購買日常用品和食物,每一年吸引不少愛犬人士帶同狗狗一起參與,大家會穿着大會指定T恤參與步行。

今年的T恤是由我的好友Mickco Chan負責設計,他將自己的狗狗畫出來,非常有趣。除了本周的慈善步行籌款外,希望有心領養狗狗的朋友,可以考慮到Hong Kong Dog Rescue的狗場領養。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