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關節產品功效成疑 用家調查報告證90%有效成新指標」

發佈時間: 2018/11/23

{{hket:inline-image name="kneejoint.jpg"}}{{/hket:inline-image}}

最近市場出現了一份非常詳盡的關於關節產品功效的調查報告引起不少消費者注意,這份報告的主角是市場上一款含有醫學成分的專門針對50歲以上長者或者嚴重關節問題的奶粉。

詳盡報告證實產品功效

這是目前市場上唯一針對50+歲關節產品功效的調查,這份調查可以說非常詳盡,該報告指出:超過80%有各種嚴重關節問題的受訪用家年齡在50歲以上,其中膝蓋關節痛佔83%,腰椎頸椎關節痛佔47%,肩胛關節痛佔41%,手肘手腕及腳腕關節痛佔57% ;而這些關節痛症出現了1-3年的用家佔31%,3-10年的用家佔33%,10年以上的用家佔16%。調查結果顯示,90%用家證實這款關節保健產品有助消除關節痛;36%用家飲用四週後,改善關節痛;21%用家飲用5-8週後,改善關節痛,20%用家於飲用9-12週後,有改善,而23%較為嚴重關節問題的用家則需要12週才能紓緩痛楚。

{{hket:inline-image name="couple.jpg"}}{{/hket:inline-image}}

市場上關節保健品多不勝數,而最為消費者所關心的是這些關節保健品的實際功效有多大呢?報告中的這款關節產品是什麼來頭呢?據了解,該款奶粉配製獨特,考慮到對牛奶敏感的消費者的需要而採用牛奶以外的其他配方,顛覆了傳統市面上保健奶粉多數用牛奶的概念,為消費者提供多一個選擇再看看該產品的成分:據了解,該款產品有別於市面上同類的產品,成分多為一些普通的維他命,礦物質等,功效成疑;而報告中的這款專為50+歲人仕關節痛研發的奶粉,據稱採用了醫學級數的配方,修補關節軟骨的同時增強周邊肌肉力量,阻止關節痛楚蔓延。

{{hket:inline-image name="Winnie.JPG"}}{{/hket:inline-image}}

專家看法又係點

註冊物理治療陳慧瑩(Winnie)認為,50歲以上人仕關節退化速度很快,有必要適時補充關節營養品,預防關節情況進一步惡化。而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關節營養補充品並不容易。過去,市場上並沒有任何數據顯示到關節產品的真實功效, 令消費者難以估量。一份詳盡的關於關節產品功效的調查報告,或許可以從客觀的角度出發,記錄某一類關節營養補充品的實際功效,提供給消費者一個更為清晰的指引。

查詢熱線 : 2185 7660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