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世界斥資$4億推新品牌 醫養合一

發佈時間: 2018/11/22

香港面對人口老化,長者護理和復康服務需求不斷上升。新世界集團投資約4億元創立健康品牌「Humansa仁山優社」,提供一站式高科技「養老」和「養生」服務,對象為40歲或以上有不同醫療需要的人。機構現已在天后及何文田開設服務中心,未來更會進軍大灣區。

仁山優社提供全港首創「醫養合一」模式,服務涵蓋養生、復康、院舍護老及家居護老等。

明年進軍大灣區城市

服務中心引入多項尖端科技,如中大研發的「全自動視網膜圖像分析」技術,可從「眼底相」評估中風等疾病的風險,準確率達90%,是本地首間使用的私人康健中心。

另外,服務中心亦引入了其他尖端科技如「HandyRehab復康機械手」和「SeeMe VR復康系統」助中風病人康復。

新世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說,香港和內地均面對人口老化,估計到2036年,兩地醫養市場將高達1,392億港元和20萬億人民幣,已計劃投資多10億元發展品牌,明年將進軍其他大灣區城市。他又指,會發展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技術,提升服務效率。

仁山優社行政總裁佘雋知指,中心針對中高檔市場,但相信收費合理,冀可普及服務。前綫服務團隊已超過100人,包括物理治療和職業治療師,亦有營養師和護士等。

記者:李卓謙

編輯:黎家榮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