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山西氣功遊煉團 遊名勝 享口福

發佈時間: 2018/11/23

山西氣功遊煉團 遊名勝 享口福

早前,參加了WISH的山西氣功遊煉團,除暢遊名山勝景外,旅途中會選取一些氣場好的地方集體採氣與煉功,身心均得莫大裨益,沿途還飽嘗山西地道美食,盡享口福。

WISH是World Institute for Self Healing的簡稱,專門教授醫療氣功「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通過念力與煉功,激發我們體內與生俱來3種潛能︰自愈力、免疫力與再生力,從而達到治病、防病、強身健體、美顏、纖體與抗衰老效果。該院在港開辦已18載,迄今學過此功人數逾萬,我也是學員之一,目睹不少病患者,包括頑疾、心血管疾病、糖尿、哮喘、頸椎脊椎痛症、腸胃病、與免疫系統有關的皮膚病、濕疹、紅斑狼瘡、抑鬱症、神經衰弱、及嚴重失眠等等,習煉此功後,病情得到改善,甚至徹底康復。

此行共20多人,其中兩位令我印象深刻︰股評家兼基金經理黃國英未煉此功前,每一兩年便會因心絞痛要去急症室,14年前學此功後,心絞痛沒再復發了;另一位是商人李偉明,12年前發現肝腫瘤,習煉此功後存活至今,連長年折磨他的胃病也消失了。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