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張敬軒變身任何軒 膠爆出戰頒獎禮

發佈時間: 2018/11/23

{{hket:inline-image name="yrtte.jpeg"}}{{/hket:inline-image}}

本月初,被喻為消防處吉祥物的「任何仁」,與人稱「龍婆」的羅蘭一齊拍片,以洗腦歌「左手 右手 直手擺喺心口」,教市民心肺復甦法以及自動心臟去顫法口訣。「任何仁」以一身藍色緊身衣的搞笑形象紅遍全城,火速惹來全城瘋狂抽水。

雖然已經相隔一段時間,但正所謂抽水唔怕遲,張敬軒今日就在社交平台上載相片,展示他為年底樂壇頒獎禮準備的戰衣,並寫道:「首套頒獎禮戰衣已準備好,請幫忙投票邊個禮比較合適。」相中見他拿着一套全粉紅的膠衫,儼如粉紅版「任何仁」,連填詞人梁栢堅都留言叫他要找羅蘭伴舞,有網民見狀即時贈興留言叫他「任何軒」,又笑軒仔「著左會好玲瓏浮凸,身材表露無遺!」不過可能軒仔過往經常「走數」,所以不少網民都質疑他是否真的會披上這件粉紅膠衣去頒獎禮,但軒仔就留言講明自己一定會著,叫大家拭目以待。

{{hket:inline-image name="anyone.jpg"}}{{/hket:inline-image}}

任何仁的洗腦歌紅爆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