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狂曬球王施丹合照 追星Eason︰係咪發緊夢呀?

發佈時間: 2018/11/29

陳奕迅(Eason)日前現身上海出席活動,乘機向法國球王施丹集郵。前晚他在IG連Po五張合照,興奮指數爆燈。不少樂迷高呼兩大傳奇人物同場,有人更指Eason變「追星族」,超可愛!

運動品牌adidas前日於上海的新店舉行盛大開幕禮,除了邀得Eason及Angelababy做嘉賓,更有法國球王施丹亮相。在活動中,這位皇家馬德里前教練除了攬着Baby的纖腰打乒乓波,又抽空走到上海街頭觀察大媽打麻將,表現親民。

至於Eason,難得與球王碰面,當然不會放過集郵機會,他於前晚在IG連曬五張與施丹的合照,其笑容燦爛如同小粉絲。陳奕迅以英文留言︰「活生生的傳奇,施丹,如此的榮幸,我係咪發緊夢呀?」

施丹周六空降尖沙咀

Eason的發帖引起不少圈中人回響,足球狂熱分子李克勤留言指Eason是「幸運的男人」,填詞人梁栢堅更稱「神丹」。Eason又特意在微博向偶像大派高帽︰「雖然相處嘅時間好短,但透過佢嘅言行舉止,都足以感受到佢嘅內涵,果然係我心目中最偉大嘅足球員。」

很多樂迷齊聲指Eason能夠與球王對話,是人生大贏家;有人更取笑他的合照令克勤「葡萄」到喊。

此外,施丹今次一連六日的大中華之旅,昨日完成上海站後,便前往杭州、廣州出席活動,周六將來港,下午前往品牌位於尖沙咀漢口道的旗艦店,與香港球迷作近距離接觸。

撰文︰Steven、Pat

協力︰Maggie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